
《(HP同人)不得安宁》很好看,文笔很好。哈哈,ccabxyz一直在提醒我们想要努力不暴力的软妹女主当一个软妹子,真是太不容易啦!(~_~;)
作者ccabxyz写的太精彩了,看看就感觉回味无穷,情节,人物刻画都非常好,支持《(HP同人)不得安宁》这本书。
一股清流,浓处如酒,淡处似茶。别样的感觉,(HP同人)不得安宁虽然慢了一些,到更符合实际,毕竟有些纠结、探索的过程才是爱情本该有的样子。文笔细腻,人物刻画很生动,鲜明,加油。
看了那么多小说,这个最好,虽然主角阿不思,哈利实力没有登顶,但还是非常好的,作者ccabxyz对人生的感悟,很有境界啊!
这本《(HP同人)不得安宁》确实好看,文笔不错,剧情新颖,阿不思,哈利都挺好的。我是看过之后才评价的,真的蛮好看的!
好看《(HP同人)不得安宁》这本小说,对人物阿不思,哈利的刻画也非常不错,面面具到,符合逻辑。好看!
或许作者ccabxyz看不到但我还是想说:希望作者能坚持写完这本书,不用理会别人的流言蜚语,坚持自己本来写书的初衷,作者ccabxyz加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