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泉涸》写的很感人的一本书,我几乎都是流着泪看完的。写的很接地气
《泉涸》虽然看着不错,但是不得不说,你抄袭啊,抄袭天道图书馆,毒殿冒充特使师伯那一段跟天道图书馆基本上是一模一样
《泉涸》主线分明,人物刻画细腻,语言生动。情节引人。
《泉涸》这本书看了三遍,很感人,第一遍就看哭了,里面穿插着一些搞笑幽默的事。给作者吐维/素熙/阿素/Tsuhime/toweimy点赞!
《泉涸》这书笔文还行题材也不错,但是人物性格对应不上,还有没必要的剧情太多了,打发时间看可以。
《泉涸》前面真的很好看,情节吸引人,有特点,第一次看这种类型的,非常喜欢,不足的就是结局真的太仓促了,但是吐维/素熙/阿素/Tsuhime/toweimy的文笔真的好,加油,作者大大!

